Saturday, April 5, 2008

NF1 vs NBE1

很好,現在看到NF1早就忘記他是什麼東西了,GOOGLE一下發現資料還真少。不過也有可能我下錯關鍵字,總之,現在只能看著當時的筆記笑,偏偏小李蔡彥這段的錄音沒有放在WM3上面。這樣Meeting一定會囧到爆炸。我果然跟NBE1比較熟,畢竟他就是Megatron,哈!

這次回家,我也真厲害,混到三點十五分在麥側等公車,四點時我已經在高鐵上面等他開車。這期間包括了趕捷運、買車票,連我都很納悶怎麼辦到的。不過真的很累很趕,到高雄以後好熱,高捷人還是一樣多,真希望快點開始收費,不然每班車都塞滿滿,比我肚子還扯。

在家裡竟然過著三點睡的生活,比在宿舍還晚。這是怎樣= =

好吧!我知道這篇文章是建立在我跟NF1的不了解、陌生的基礎上。

然後,原來Rachale有演玩火,好正HrHrHr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