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R7 獅甲站


R7 獅甲站




一個前一陣子,捷運站出入口牌子還施工誤用成勞工公園站的捷運站,附近的景點,想當然爾,一定是勞工公園了。當然還有kiss radio的電台也在這邊,還有最重要的--我家!!

勞工公園之所以有這名字,我猜應該是因為裡面有一個勞工育樂中心吧。原本他的育樂中心前方那一大塊停車場都是柏油路,可是這次我回來以後發現,整個感覺完全不一樣了。那邊變成一大塊綠色的草皮還有一些步道,公園的外牆也拆掉了,空間看起來比較不這麼封閉。

先來幾個出口的圖好了





這一天就是很閒得來拍照,企圖拍幾個全景的,因為真的也不知道要幹麼,哈哈!反正目的是要來亂拍順便亂介紹嗎,那就多喇賽!!


這張全景圖是在地圖紫色X的地方拍的



民權路 一整排的寶城建設 Kiss Radio在那棟比較高的裡面



中山路跟民權路口 可以看到統一的夢時代摩天輪 離我家還蠻近的(閃!?)



中山路一景 遠方有85東帝士 可以欣賞高雄港夜景


閒著沒事就繞來另外一邊(地圖上面另外一個紅色框的區域)
在我小時候這裡原本不是長這樣的,好像有什麼工廠之類的,我也忘記了。
不過現在光華路打通直接通到中山路了,附近也弄成綠地,蓋了房子。
多了人會沒事來這散步。說這麼多,再來一張全景圖吧!這是在灰色X那邊拍的。



從硫酸錏的工廠空地遠眺夢時代



哈,我家就在裡面的某處!?


真是一個悠閒的一天,我竟然沒有待在家,卻花一個下午來拍照,真是神奇,我應該是病了XDDD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