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程式達人




一個神奇的假日,就這樣過完了。

先來檢討一下好了,下次比賽時要先注意吧。

1. 比賽前要早睡 偏頭痛很機車 早知道昨天不在7217看鬼片!!

2. 題目要看清楚

3. 讀檔 看到b 就炸了

4. 前面寫太久了 b跟f應該可以寫 演算法已知

5. 隊長是一生順遂的error generator

6. 謝謝其他的組員讓我任性的一直往3301徘徊

7. 謝謝死人一家的晚餐

8. 我要qk

9. error generator會讓貢丸人想把你給砍了XD(一生順遂!?)

其實比賽的時候還蠻有趣的,一起思考的感覺。看到別人的氣球,多少有類似NCPC的臨場感吧。
氣氛真的有出現。而且不時會有一個宅男強哥走過來嗆人,而且還一直炫耀說他很帥。
我知道你是為了娛樂我們,紓解壓力才只好出此下策。

然後,其實我還蠻容易緊張的!?一開始簡單的D也不知道在幹嘛,哈。果然還是要多練練。
聽說JAVA有很多奇怪的套件可以用,好樣的啊,哈。(我絕對不是說幻覺瀟灑)

不過今年的紀念品不錯啦!那些教授們超傳神的。
有衣服(正面背面)、紙袋便條紙馬克杯、讀卡機。
當然還有傳說的點心跟中餐,哈。

從強哥那邊偷來的照片:(嚴格來說整篇的照片都是偷強哥那邊的)

躺著得很帥

我真悠閒,放心的給錯誤產生機了

右邊很帥

阿衝 開心 我

2 意見:

怎麼沒有貼這張咧, 所有人當中只有你不專心會對著鏡笑.
http://www.flickr.com/photos/shepjeng/515791471/

不了,對著你的相機笑,這是我對宅男表現的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