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2F] 理學院鬼屋特別企劃

2F


2F理學院鬼屋特別企劃在11/09-11/10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在最後一組劉凱新繞場通知下,鬼屋正式結束了。大家都辛苦了,不論是活動開始前美宣的準備還是活動當天的工作人員。聽到有人在風雩樓裡面大喊,怎麼還沒走完,真的是還蠻有趣的。

當了兩天的女鬼,總是會有一些奇怪的事情。這就要從去租衣服開始說起了,西門町真是個神奇的地方,尤其是能夠租到我能塞進去的女用禮服那是更神奇了。不過也找了蠻久的,後來其實只要先試試看我的手能不能鑽過這條袖子就好了。簡單來說,心理系的阿冷姊姊的禮服是束腰,我這件根本就是在束胸。也許天天穿可以增加肺活量吧。

星期五的下午在幫忙場布,差點把老鼠撞飛,但我也很懷疑我手臂上的割傷是那時候出現的。第一天化妝當女鬼,大概是我生平以來第一次上過這麼濃的妝吧。然後因為又是傍晚開始,中餐卻吃很少,飢餓難耐。看到7-11的便當的時候竟然是這麼的美味,在遊客走了以後馬上從漆黑房間中的椅子下把便當拿出來,也不管會不會把妝吃下去,就開始狼吞虎嚥了,等到有人來馬上又藏起來就定位。這兩天沒戴眼鏡的夜生活,看的很累XD!不過死人沒有卸妝就搭綠一回家,這真有勇氣。不過我的臉前後洗了八次才洗掉...

第二天趕著下山,忘記多帶一件衣服可以換,剛好又穿了黑色吸一點汗就會臭的資科營服,然後剛好扮鬼的這個隔間是沒有什麼冷氣的。第二天早上畫的恐怖妝到中午就變滑稽妝了,不過暗暗的沒差。只是有個可惡的女遊客經過時,原本要嚇人的,卻聽到他說怎麼這裡感覺友汗臭味,害我差點整個笑場。等他們走了以後,恰恰竟然用帥氣的台中腔,在垃圾袋隔間外面的休息室大喊:哈哈,胖達好臭= =+!然後孫玫如好像從狗洞那邊經過我這邊也在笑,真悲慘。我猜在這一塊裡面扮鬼的人應該已經嗅覺疲勞了吧。下午換班的時候順便洗了一下衣服,後來改去別的地方嚇人。最後還跑去自己玩一次,感覺真的很讚。到五點的時候,真的是意猶未盡,於是又穿上戎裝﹝我是說女鬼禮服﹞,但是因為我已經卸妝了,所以這次就帶了面具﹝悲慘的另一個開始﹞。

五點之後大概是最多爆點的時候吧!因為每次來的人,幾乎都換梗,可能真的嚇人嚇上癮了,每次有一組經過以後就會開始想下一組要怎麼嚇他們。尤其是當有人來說下一組是劉凱新的時候,大家馬上都準備出最棒的好菜給他,像我整個就是抱著他走了XD!不過我猜這叫噁心,不是恐怖了。

拆道具的時候,才知道美宣黏東西黏的真緊,尤其是鐵絲。不過拆完道具以後,發現又多了一些神秘的撞傷= =!九點十點的時候一群人吃了世界大同,刀片在校門口玩弄校園導覽就是弄不出來某院爆炸,然後孫玫如隨便按隨便爆,整個就是很有趣。

回去以後整個就是很累,可是還是很不要命的聊天,因為實在太有趣了,所以我就來寫一些有趣的人物好了。首先,真的沒在現場一定不會相信,真的有男生進去比女生還娘的。嚇到跌倒的、還有沿路在喊媽媽的、連續跌倒兩次的。不過當然也是會有一些所謂的澳客,到處跟其他人說這裡有個人,不然就是我猜她待會會動等等。整體來說,當鬼的時候聽到前面那一關的人尖叫不停,我們就會比較努力的嚇人,澳客就不理他了。當然後來聽他們的尖叫聲都覺得好笑,感覺超誇張的。

誇張的可多了,第一天有一個媽媽帶著他的兒子來,嚇到一路在那邊喊:妳是哪個系的,我要跟你們院長講。還有前面那個說我很臭的。還有一個該死的男生,走過去跟我說:這位小姐您真壯碩。多麼傷感情的一句話啊...還有一組的一個人可能是被嚇到,我第二天戴面具,他被嚇到的時候竟然把手指往我嘴巴裡面插,雖然沒有很大力,然後我又以為可能是壓隊的工作人員在打招呼﹝他走很後面,我沒戴眼鏡﹞,所以我就很自然的左手揮下去。然後那個女生就嚇一跳,然後一直跟前面的那個男生說:欸,他打我屁股耶!欸,他打我屁股耶!......笑死Orz。還有小紅帽,一路叫,看到我也在叫XD,相對於他前面的MURMUR吳,實在是相差甚遠!不過一個一路MURMUR,一個一路叫也蠻有趣的。

的確,嚇人真的嚇上癮了。不過我猜,這應該是大學的最後一個活動了吧!

來幾張圖好了。既然是歌劇社,那就來個歌劇魅影。
歌劇魅影 Eric and Christine


五六組的一些組員
一些鬼!?


另外我真的很佩服阿冷姊姊可以當兩天的鬼都不換班,然後衣服還被嚇到的人扯到。然後還有第五組的梗學妹,在租衣服的路上,一路爆梗,真是太好笑了。

4 意見:

哈哈~我看了你的網誌內容
不爭氣的一直笑XDDDD
我媽大概"又"覺得我很怪吧...對著電腦笑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絕對不是哈哈歌喔XD)
突然想到這些照片以後可以放在畢冊耶~
一定很有效果:P
果然是強者胖達!!

PS:想問如果有一隻keroppi進了鬼屋會怎麼樣XD

對著螢幕笑喔
我媽已經見怪不怪了Orz

如果有一隻keroppi進了鬼屋
也許會跟綠色的光融合在一起喔!!

不然黑黑的,拿大眼睛嚇人一定也很恐怖XD

其實你的扮相挺有FU滴耶XD
可以考慮當副業喔~!(開玩笑的啦^^)
嗯,感覺大學的角度變好廣喔
羨慕ㄋㄟ=u=

囧 不過真的很多人認不出來耶~
你馬上就快要變成大學生啦XDDD
高三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