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充實的生活

一直覺得如果我把這裡荒廢不用,某個設計Layout人應該會很震怒XD。不過如果又是為了沒文章而發文,的確是沒什麼意義。難得有點FU,那就來打一下文章好了。

大三開學已經快兩個月了,可能這是我到現在覺得大學生活最充實的時候吧。一方面是多了群修的科目,而不像以前學的東西比較偏向基礎,所以我整個是興致勃勃。當然,如果"祭祖"可以換個人會更美好。所以這也可能是我定的下心,會去跟著進度念課本的原因吧。至少目前都還有跟上!?

時間真的過很快耶,轉眼大學就過了一半了,突然很羨慕大一那種無所事事、無憂無慮的感覺。現在放眼過去看到的是:選導師,做PROJECT﹝其實只不過是美化過作業的代名詞嗎!﹞、還有無止盡的專題、考試。想到就快瘋了,還有奇怪的英文檢定。

是說這樣每天有點緊繃的生活真的很棒,而且做的事情都還算是自己有興趣的,心理上要說會累也不會說很累;但是生理上,應該不能這樣才對。所以,以後還是要把看六人行的時間提早一點XD

沒錯,最近有很多事情是真的下定決心了。之前大一載好十季的六人行,該是拿出魄力把他看完的時候了,以後像學生悠閒的生活還有多久呢?所以特別在這裡附上了大家最愛的聲音。

好吧!我猜我可能是今天看了一整天的JAVA以後神志不太清楚了。為什麼我要去寫計網作業?絕對不是因為我很閒。我仔細想過了,假設之後修計網,作業又是一樣的話,我就可以直接交;或者悲慘一點,稍微修改,概念上應該是不會差太多。但是這不是最大的主因。當然主因是,假設有一天,未來幾學期的成績夠好,我就要畫那種曲線圖,推甄的時候去說服教授說:二下是本人情緒低潮期來掩蓋經濟32分的事實XD,當然就需要有更多的東西可以拿來說嘴。所以我想,現在比較悠閒的時候,寫一點東西應該也不會少一塊肉吧。﹝其實我想少﹞

好吧,看完這個應該不會有太沉重的感覺,只是突然覺得時間走很快而已。那我就在此附上一張因為那天有人很衰沒看到流星,所以只好貼個虛擬的照片了XD。

PS: 順便紀念一下今天有人在台北車站迷路很久XD!!

2 意見:

無所事事的大一小孩來灌水了,
可是?奇怪?你如果仔細觀察很多人
大一生的網誌都是"我很忙"
是不是我們太遜ㄎㄚ了呢?
我好希望學長能夠教教我們
怎麼樣才是最有效的學習?
我也想變成程式達人

大一喔XD 搞不好是忙得東西不一樣呢~
修主科最恐怖的是每個教授都剛好教到一個段落以後,大家一起出作業!
不過話說有效學習,我也不知道耶,我還浪費蠻多時間就是了。

不過最後一句,可以多多去寫ACM!!
可以變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