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在家閒閒無事

難得有FU
竟然特別有閒寫這個
好吧 我承認政大停電雖然我遠在高雄卻有點無聊
一方面是我有一大堆東西都在櫻桃上面
但是停電停水下大雨 櫻桃跟梅子還有香蕉都腐爛了
雖然飄月剛過但是還有鬼在大仁樓亂跑~~
貓空跟狂狷也就這樣死機了 希望開機不要出現大包就好
不然系統呆呆一定不能再騎著他的腳踏車閒逛
小烏龜還是可以繼續去補習XD
鈍鈍不能改貓空的CODE~~

==開始分隔線==

1:你的大名是? Pandia //除了我爹娘還真少人叫我本名

2:你的生日是? 03/01

3:誰傳給你的? " == 0" != " = 0"

4:說出你的好朋友 ? 你的好朋友

5:有沒有男(女)朋友 ? 侯 (普京)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700T XD

7:近期最開心的事? Present結束

8:近期來壓力大的事? 該死的Present

9:未來想從事什麼? 不會是高鐵駕駛也不會是寫code的職業

10: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 了解一下

11:喜歡什麼顏色?藍色 高鐵通車後多了橘色 黑色 白色

12:初吻在何時? 可能被我爸或我媽奪走了Q_Q

13: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Why?

14:珍惜身邊的人嗎? 看值不值得珍惜囉~

15: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老闆我會認真做專題的

16:最怕什麼事?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17:替自已未來許個願 ? 可以讓我玩一下電車GO 真人版嗎?

18:二十四歲生日想怎麼過? 24歲再說

19:當自己中樂透時想做啥? 看中多少 200跟2億是不一樣的

20:你是一個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的人嗎? 普普?

21:至今你內心深處難忘的人? 同16

22:那最想跟他說的話? Why so serious? // 想也知道這是喇賽的~~

23:如果下輩子讓你重新做人? 不太相信有這玩意兒= =+

24:你覺得自已是什麼樣的人? 高鐵人 // !鋼鐵人

25:最近的樂趣是? 開飛機 起飛->降落失敗->空難

26:如果可以,最想改變什麼? 帳戶裡的錢體重計上的指針頭上的毛髮高鐵的速度台鐵的準點

27:狐狸精要怎麼處置? 送去科博館或動物園展覽

28:對你而言,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Friends

29:用一段話描述傳給你的人? 早睡早起的好學生^o<

30:如果你的男人(女人)劈腿,你要如何是好? 希望他有做暖身操免得拉到筋

31:你內褲有破洞嗎? 下次看了再說

32:你都如何拒絕你不喜歡的人? 阿災

33:最失落最難過時該怎麼辦? GTA是個好遊戲

34:最滿意身上哪個部位? 腦 因為還沒腦殘

35:最想旅遊的國家? 日本 JRJR~~ (Japan Rail)

36:打算將來幾歲結婚? 想到再說

37:如何面對身邊虛假的人? 幫他加一個 !

38:最想變成什麼動物(為什麼)? 現在要上麥教授的變形學嗎?

39:平常最喜歡去哪玩? 好問題!!

40:如果可以消滅一種東西(Anything)你想消滅什麼? 政客 爽

41:說出對男人的想法? 阿就男人啊

42:如果能讓你得到一樣東西(Anything),最想得到? 參見生日禮物

43:到目前為止,最想停留在人生哪一個時刻? 還沒體驗過說這不準 等到體驗過了又太遲

44:最近什麼樣的事情讓你很難過? 侯

45:曾經讓你最後悔的事? 嘿嘿嘿

46:你累了嗎? 聽首歌好嗎?

47:對點你的人有什麼看法? 很妙的人

48:失戀時你會怎麼做? ㄟ 怎麼都是這種題目...

49: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大家天天快樂
2 請給我多餘的食物
3 請給我多餘的黃金
4 請給我多餘的木材
5 請給我多餘的願望XD

50:喜歡左手還右手? 你喜歡左腳還是右腳?

51:想打傳這篇給你的人嗎? 這...

52: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情? 查選課

53:來個爆點!第一次初戀在何時,如何告白? 哦?

54:當你男(女)朋友,當你的面前放屁,你會怎麼回應他? 有差嗎?

55:*謝長廷vs馬英九*你會支援誰? 支援自己

56:如果你只剩一天可以活,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這需要認真思考

57.如果能有一項專長那會是? 沒有專長

-------------------------------------------------------------


☆點你的人是: == 0

☆你們的關係是: 參考28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睡死時出現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這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囧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高鐵的袋子 謝謝XD

☆對他整體印象: 超聰明人士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丁丁

★自已喜歡的個性是: 嘿嘿嘿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嘿嘿嘿

★自已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嘿嘿嘿

★給關心自已和喜歡自已的人大喊一句吧: 歡迎搭乘台灣高鐵

★"分離"是甚麼?! 分子之間的鍵結被打斷了

==================================================================================

好吧 如果都耐心看到這了

歡迎有強者教我研究IMNET的CODE

或者有強者可以推薦我好用的VRML編輯器

我要弄個好環境來實驗~_~

感恩感恩

3 意見:

噢~揪甘心吶>u<
沒想到你真的有寫耶(由此可知你在家真的很無聊齁=ˇ=)

哈哈~"台鐵的準點"說的真貼切阿XD
不過我想我以後會想念它的ˊˇˋ

orz講的好像台鐵真的會準點XD
恭喜妳步入"高鐵"的時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