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關於TA這回事

我想說的其實很簡單,首先MSN這種東西,在我的認知裡面就相當於我的隱私資料,即使他很容易被GOOGLE查到,或者透過其他方法得到。但是只要不是我同意加你的,我還是會把你當外人。

如果用MSN問我問題,我回答你是基於跟你的私交。

如果是一個根本不認識的人,那很抱歉就真的看心情看機運看時間。

如果不認識的人,劈頭就用個來電震動,那還真是一種沒禮貌的行為,我只好裝死了。

公私分明很重要,既然這是我的私人時間,我就對我的時間有充分的支配權,而這種權力是神聖不可侵犯的。

如果真有問題要問,要嗎PO板,要嗎寄信﹝僅限學校及系上信箱﹞,那麼我可以在我有空時回覆,真的需要在私底下約時間,方便自己也方便別人。

至於那篇文章,我也覺得問心無愧,你大可到教授面前當面對質,我也無妨。

5 意見:

Cool guy, do your best to help your classmate.

Be a teacher, must be willing to help student. I hope you to enjoy be a TA

I believe my boss will not make such grammar mistake...

I never said I'm your 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