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07

西子灣--堆沙記

今天下午想說沒什麼事情,就跟woodies騎著機車去西子灣看大吸管的沙雕比賽,一到那邊天氣十分晴朗,又相當涼爽。

中山大學--依山傍海


到了那邊woodies就很嗨的開始裝水堆沙﹝不過她不是參賽人員喔~﹞,後來好像30-60分鐘的時間,原隊伍人員都跑去玩香蕉船了。不過是免費的,不玩白不玩。

香蕉船
香蕉船

woodies堆砂中
woodies堆砂中


此時一個人非常辛苦要負責堆砂、裝水來回奔波的woodies得到了隱藏人物:路人小朋友的加入。

本日熱心幫忙小朋友1


她完成了第一個作品!沙火山~~

woodies 大作 沙火山!!


後來一群人玩完回來了,woodies開始闡述現狀與構思,於是大家開始繼續把雛形完成。首先看到的這個是18禁的紀念版。


18禁Mark雕刻中


可能是受到她的哥哥還是弟弟的感召,路人小妹妹加入裝水的行列!

本日熱心幫忙小朋友2

woodies的嗜好...
woodies雕塑中


終於,最後完成了作品--全人。

18禁紀念銘版
18禁的Icon

完成品--全人
作品完成圖


不過這個作品太抽象,意境太深遠了。而且理念其實是在作品完成後才出現的XD,我印象中只有聽到西瓜說什麼兩性平等,還有誰補充內在外在的慾望,以後透過生化科技可以讓人有想要的器官...總之,大家嘴砲都打很兇XD,我也沒特別記起來,哈!

最後就來個大合照吧!

合照


就這樣神奇的一天結束了!?

2 意見:

你們這是逼長了大雞雞的變性孕婦上戰場, 沒人性...

順代一提, 最後一張照片平的副乳跑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