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07

整理宿舍

話說偉大的國立政治大學總是會在每一年讓宿舍的所有男丁女丁們大舉出動,大家一起搬宿舍。這可能是政大參與率最高的活動了,也許學校以後願意幫這個活動命名。不過這都不是重點,在整理的時候總是會有一些東西要拿去丟,尤其是以前的作業、考古題、投影片等等。不過就在整理的時候發現了一個東西,我的前室友小白,竟然跟我說這個東西還是別丟比較好,畢竟是個回憶或是值得紀念的東西。﹝當然小白講話不是這麼文謅謅的,以上內容經過潤飾。﹞

想想也是,我想這算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東西吧!所以,他跟其他大部分紙類的命運大不同,他被我放到箱子裡,宅配回家了。也許讓他待在那裏是最好的歸宿!?哈,回憶如果回的去,那就不叫做回憶了吧。哈!大二就這樣結束了呢!大學也過了一半了呢。

恩,該睡了。...

2 意見:

鋼彈就鋼彈... 不過話說回來你竟然已經把label修好了~

哈哈,這你就錯了。鋼彈的盒子現在可是還在7218哩,丟掉的是小白的。不過話說回來,我昨天大概弄到快三點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