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貓空纜車

貓空纜車車廂與台北101

從昨天就開始覬覦著今天貓空纜車通車,所以中午吃完飯就跟西瓜騎車去了,結果一到動物園就發現人潮真恐怖,幾乎排到了新光路要轉彎到萬壽路的地方了。﹝詳情可以看這個

原本很無奈的在新光路上拍人潮,可是後來靈機一動,大家都在擠動物園,那我們去別的站就好啦!就這樣一路冒雨騎車到了指南宮站,然後這裡根本就是隨買隨搭,而且指南宮還貼心的準備了壽桃。﹝雖然這地方情侶來會分手...﹞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第一次的貓空纜車之旅。

剛上車的時候在站區內都慢慢的,可是一離開了站,突然這個速度感就來了,而且往貓空的方向是個陡坡向下,整個就是非常的刺激。

陡坡


一路上的風景十分美麗,天氣又是飄著小雨,搭乘起來十分的陰涼。遠方的101、新光三越等大樓盡收眼底,當然政大也看得到啦,雖然鳥瞰政大最好的地點是指南宮到園內站這一段﹝在學校就是天天看纜車了XD﹞,不過還是照了一些照片。

隱約看的到政大

車廂內拍政大

看到那隱約浮現的綜院了吧。就這樣在新鮮神奇的驚呼中到了貓空站。在這邊閒逛了一圈以後發現:這裡的記者媒體,竟然比遊客還多。可能是動物園的人潮還沒上來吧,一架架的攝影機也不知道會拍些什麼,晃一晃買了票又是免排隊進站。回程的時候更棒,兩個人一車。到了指南宮站下車看著對面遠方的貓空站,感覺蠻棒的,不過就在這時候看到了傳說中的貓纜隱藏車種:

貓空纜車隱藏車輛


真是難得一見啊,算是意外收穫嗎?

最後附上一張美美的圖,起霧的貓空很美耶!

指南宮出站


真是個適合闔家出遊或者情侶﹝記得不要在指南宮站下車XD﹞一起來的好地方,有機會一定要來,夜景漂亮,燈光美、氣氛佳,很浪漫。

7 意見:

人潮多得太扯了吧...為甚麼大家都不等曝光高峰期過了再去阿= =

對了
你現在跟woodies同住,high喔~

我猜是搶搭第一天吧
西瓜今天搭到超嗨
待會來做個特輯好了

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再去搭嚕!降就可以體會"速度感"了XD

哈 等於零 好久不見XD

哦哦! 上面那個是等於零喔! 酷哦!

嗯,
我的名字果然令人印象深刻= = ...
(這樣是要覺得驕傲還是悲哀阿= =a)

名字有特色不錯啊XD 應該值得高興!!